台灣全新風格動作片《狂徒》,今(24)日舉辦首映會,該片邀請到吳慷仁飾演玩命快劫手標哥,林哲熹演出地獄倒霉鬼廖文睿,組成「亡命搭檔」一起幹大事!電影以逼真快打、好萊塢式攝影風格吸睛,視覺爽度不輸香港南韓動作片。新銳導演洪子烜率領演員林哲熹、吳慷仁、李千娜、謝欣穎、李洺中、高捷一同走上紅毯,為了衝出好票房,林哲熹喊出「破億穿白絲襪出來謝票」,導演則說要請吃炸雞,讓現場氣氛高漲。謝欣穎今年初公開認愛圈外男友D先生,今晚穿著一身紅色洋裝喜氣現身,讓吳慷仁一見她就虧說「今天好像來吃喜酒。」不過謝欣穎也反擊吳慷仁「愛碎念」。▲吳慷仁(右)拱林哲熹破億穿白絲襪謝票。(圖/貴金影業,2018.10.24)謝欣穎也聊到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「我第一天就被哲熹抱上車,那天超冷,很害怕他覺得我很重,我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很重,他說不會不會,到最後我感覺他抱的時候,手好像有一點抖,真的很不好意思啊~」搞笑發言讓林哲熹笑回:「其實導演給我的體能訓練效果非常足,而且我平常還是有繼續在做重量訓練,仙女欣穎這麼一點點重量,對我來說太輕鬆啦!」幽默回應讓全場笑翻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李安跟你面對面座談 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戶外放映 2AM珍雲替普悠瑪傷者加油 下月來台秀球技做公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36jphx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