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癱了今天忙碌到整個累癱.....因為我忙了租屋網整整二十個小時.....還好老闆願意明天放我小型辦公室半天假.....不然我想我會發瘋.....而且已建築設計經好久沒辦法好好入睡.....常常都會整夜難關鍵字廣告眠.....不過最近發現掛網聽音樂好像有點改永慶房屋善.....希望能有好眠到來的一天.....如果信用卡代償我沒回應的話,表示我掛著 非常抱歉阿 濾桶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結婚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房屋買賣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36jphx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